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徐静蕾黄立行恋爱5周年,被爆即将领证结婚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22
导读:徐静蕾和黄立行因拍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而擦出爱火,近日有消息称徐静蕾回到北京筹备新片,黄立行也陪伴在旁,知情人士还表示今年是两人恋爱五周年,有可能领证结婚。

“才女”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恋爱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即使被拍到多次亲密约会仍矢口否认,两人自从共同出演电影《亲密敌人》后便甚少露面,近日有消息称徐静蕾回到北京筹备新片,黄立行也陪伴在旁,知情人士还表示今年是两人恋爱五周年,有可能领证结婚。

徐静蕾和黄立行结缘于2009年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两人在影片中有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引起广泛热议,并屡次传出两人“假戏真做”,虽然徐静蕾和黄立行一直没有承认,但两人交往的事实早已是众所周知。

徐静蕾自从执导电影《亲密敌人》后便再没有推出新作,两年多来淡出公众和媒体的视线,而黄立行也默契地和徐静蕾玩起了“隐退” ,连各种商演也不见他的踪影,近日传出了徐静蕾筹拍新片的消息,黄立行也悄然出现在徐静蕾身边。

如今,徐静蕾和黄立行交往已有5年多时间,两人恋情稳定平顺,而如今徐静蕾再度出山执导电影,黄立行也甜蜜地陪伴在旁,因此两人很有可能就把结婚证给领了。

不管此次关于徐静蕾和黄立行领证的消息是真是假,娱乐圈的爱情都难能可贵,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