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减肥操 > 郑多燕减肥 > 正文

郑多燕减肥食谱 有效瘦身消水肿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6/13
导读:减肥的人都希望通过健康的方式来瘦身,而饮食就是个很好的选择,今天瘦身专家郑多燕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减肥的食谱,效果不错哦!

郑多燕推荐的减肥食谱不但可以健康瘦身,而且消除水肿效果好,一起来体验下吧!

番茄小黄瓜沙拉

材料:小番茄25颗,小黄瓜1条,紫洋葱1/4颗,青花椰菜50克,芹菜2根,生莫扎瑞拉乳酪50克。

橄榄油蒜味沙拉酱: 橄榄油4大匙,蒜泥1颗,柠檬汁2大匙,醋1大匙,蜂蜜1大匙,碎罗勒少许,盐少许。

做法:

1、小番茄用开水烫一下,然后去皮备用。

2、小黄瓜切成扇形,乳酪切成同小黄瓜大小,洋葱切碎。

3、青花椰菜去茎用盐水焯过后用冰水冲洗,沥干水分备用。

4、芹菜洗净,削去老梗部份,切成四角形备用。

5、把所有淋酱的材料混合均匀,将所有洗切好的食材均匀拌在一起即可。

健康贴士:番茄钙质含量丰富,能够有效排除体内盐分,具有调节体内水分的效能,小黄瓜利尿可以排除体内多余水分。

(图片ID:19248949,郑多燕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