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正文

女生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马上告别粗手臂!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2/11
导读:粗壮的手臂不但穿衣不好看,还感觉臃肿肥胖,下面教各位女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快速甩掉蝙蝠袖。

想减去手臂上多余的肉肉,以下这些女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可以帮你快速实现,见效很快哦!

方法一、手臂伸展

做法

1、双手交叠,手心向上,伸直绕过头,用力伸展,保持10秒。

2、双手保持交叠,用力向前伸,保持10秒,每天做5次。

方法二、俯卧撑

做法:两手与肩膀同宽,收紧腹部,让肩膀和颈部放松,使用肱三头肌协助完成俯卧撑,确保抬起和下伏的时候能感觉它们在发力,肩膀到脚都必须保持紧绷,身体要与地面平行。

(图片ID:38584193,瘦手臂)

方法三、拳击运动

做法: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放松,腹部绷紧,在身体两侧向前出拳,每侧15次。

2、上勾拳,手臂弯曲成90度,在胸前交叉向上出拳,两边各15次,力度可以适当增加。

90%的朋友还看这篇文章:偷师郑多燕瘦手臂诀窍

方法四、按摩淋巴

做法:弯曲手肘,抬起右手,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持续30秒即可,然后再换边重复动作,注意不要太用力。

方法五、画圈

做法:自然站立,双脚和背部挺直,双脚稍微打开,双手与肩膀成一条直线,运动手臂的力量慢慢向内转动双手,向内画圈20次,然后再向外画圈20次,画圈的时候动作不需要太大。

(图片ID:6608351,瘦手臂)

$关键字展示:减 手臂$

简单的五个方法就可以有效甩掉手臂多余肉肉,赶走粗壮手臂,还能塑造紧实的线条,赶紧动起手来吧!

下一页,更多精彩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