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美肤宝蚕丝美白保湿补水女士洗面奶

产品官网介绍

美肤宝洗面奶全新诞生,如护肤霜一般重新洗出您如丝嫩滑好肌肤,里含玉米蛋白以及蚕丝成分,质地柔软,性温和,泡沫丰富,有效达到肌肤深层,清洁皮肤,让皮肤整天处于保湿状态。

产品功效:美肤宝洗面奶添加了最自然最亲肤的蚕丝成分,含多种氨基酸和蛋白质,让肌肤更易吸收,自然健康地达到美白保湿效果,是初秋保湿必备洗面奶。

优惠打折

市场价:¥60元

优惠价:¥2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8/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有着蚕丝一般柔滑的质地的保湿洗面奶在5600多名消费者有着怎么样的评价呢?爱靓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

1、有4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错很干净;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无负担;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美白效果不错;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一般吧;

这一款美肤宝洗面奶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多数消费者认为美肤宝洗面奶清洁力度较好,也比较细腻,美白效果还是有的,而且价格适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