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泳衣 > 连 体 式 > 正文

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

产品官网介绍

speedo品牌始创于1928年,它采用最新科技制造出品质最好的泳衣,是我国国家游泳队游泳装备的赞助商。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更是Speedo网上直营店的镇店之宝,视觉系设计唯美,面料优质,穿着贴身无束缚。

产品功效: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的材质主要是锦纶80%,氨纶20%,面料柔顺舒适。在设计上,Speedo设计师精心勾勒出流行型的花纹设计,时尚美观,色彩绚丽,富有动感。保守的连衣版型,束腰塑身,极致展现出女性的柔美身姿。

优惠打折

市场价:¥649元

优惠价:¥30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0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的实物是否与描述相符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泳衣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合适;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弹性不错;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各种身型的人士穿着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Speedo可视塑身显瘦女士连体泳衣的款式很美,品质很好,穿着合体修身,适合女士们在一年四季中穿着,毫不担心会过时。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使用30度以下水温洗涤;

2、不可使用碱性洗涤剂洗涤,如:洗衣粉、肥皂;

3、避免高温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