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过劳肥怎么减 饮食运动相结合对抗过劳肥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5/12
导读:过劳肥,顾名思义,就是因为过度劳累而造成的肥胖,那么过劳肥怎么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现在很多上班族都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患上了过劳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继续恶化,今天爱靓网Reiko就和大家来分享下过劳肥怎么减,千万不要错过哦!

因过劳肥要瘦下来,就必须要知道成因:

1、压力激素皮质醇增加

如果人们长期面对繁重的工作,就会容易造成心理压力,久而久之这种压力激素皮质醇便会增加,从而就使人肥胖了。

2、与现代起居饮食有关

现在很多人的饮食都是非常不健康的,长期坐着工作,运动量不足,长期下来肥胖自然避免不了。

(图片ID:11248961,过劳肥)

梨形肥胖怎么减

梨形肥胖怎么减

3、睡眠不足导致饥饿激素增多

如果睡眠不足,就会容易拖慢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造成体内血液中的饥饿激素增多,进而肥胖了。

了解了过劳肥的成因后》》》下页我们来看看过劳肥怎么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