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练瑜伽减肥效果好吗?五个瑜伽动作让你瘦下来~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0/22
导读:瑜伽是很健康的运动,也是时下很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是身体、心灵和精神汇集在一起的运动方式,那么练瑜伽减肥效果好吗?五个瑜伽动作让你轻松瘦下来。

很多需要减肥的MM们,都选择练瑜伽,而练瑜伽是能带来很多好处的,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练瑜伽减肥效果好吗?对于减肥的效果当然是很好的,不仅仅能够减肥,还可以调理身体、调理呼吸法和调理心的冥想法,达到身心合一的运动。

练瑜伽减肥效果好吗?

练瑜伽是能减肥的,还可以休养身心的一种运动,瑜伽是属于有氧运动的其中一种,动作很柔和,能够消耗体内的热量,要有效果好还需要持之以恒,如果想要练瑜伽达到减肥效果好的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绝对不行的。》》》》》》》延续阅读:排毒体式的经期瑜伽减肥~~

那么往下就跟大家说说燃脂效果超级好的那五个瑜伽动作吧。

第一个瑜伽动作:

站立在地面之后将两只手放在地面,双脚就置于地面,让身体呈现出倒U型的状态,腰部和背部要注意保持直斜线,不能向上拱起来,否则效果不佳也容易扭到腰。

之后再将右腿向天花板方向提起来,左脚尖踮起来,腿部和背部要保持直线状态,背部和腿部要注意最大限度的拉伸,五个呼吸后就能再恢复倒U型的姿势了,然后再换左腿,左右各一组,坚持做十组。

(图片ID:66151484  练瑜伽减肥效果好吗)

第二个瑜伽动作:

跪在瑜伽垫将右腿向一边伸脚尖向前,右手扶住大腿,身体向右腿慢慢倾斜,左手压过头部,右手从大腿滑向小腿,注意要保持左腿垂直地面,不能弯曲,要尽可能的拉伸腰部肌肉,要做十组。

第三个瑜伽动作:

趴在垫子上,双手双腿要抬起来,双手抓住腿背让腰部有紧绷感,腿部要保持直线,注意腿部不能一高一低,要保持伸直,有拉伸感,才能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