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学会这几招练出漂亮腿型(第2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0
导读:要美体塑形就要选对的锻炼方法,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吗?本期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练出漂亮的腿型,让你身体变得婀娜多姿。

4、多按摩和拉伸腿

穿高跟鞋的时候要控制好,不可以长时间的穿高跟鞋,会导致胫肌长期的收缩状态,两块腓肠肌长期处于伸展的状态,这样会很容易导致肌肉的僵硬和水煮的问题,要经过按摩和反向的拉伸才可以缓解这个问题。

长期穿高跟鞋,还会导致成肌肉腿的,而肌肉腿的主要构成是脂肪,而不是肌肉,每天的拉伸和按摩,让脂肪的分布更加的均匀,也可以避免掉结块和显臃肿。

还可以回到家就躺在床上,把腿放在墙上与身体呈90度,这样也可以拉伸到小腿的肌肉,缓解肌肉腿的症状。

(图片ID:27873222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

5、练翘臀

臀线提起来了,会让你腿型也会变得更长,更漂亮,做反向弓步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的肌肉,还可以增加动作的花样,向后迈步,膝盖弯曲不可以超过 你的脚趾。

这个翘臀的锻炼可以增强久坐臀部的稳定性,达到提臀显腿长的优势。

6、多拉伸多压腿

要腿型好看,就不可以偷懒,不管是工作,还是在家里都要抽空来锻炼腿型,多做拉伸和压腿的动作,可以锻炼到你腿部的肌肉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