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学会这几招练出漂亮腿型(第4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0
导读:要美体塑形就要选对的锻炼方法,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吗?本期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练出漂亮的腿型,让你身体变得婀娜多姿。

12、穿瘦腿袜

对于懒人来说,这种锻炼腿的方法再适合不过了,睡着就可以瘦腿,就是选择可以瘦腿塑形袜穿着睡觉,长时间的这样坚持就会有效果。

13、去腿毛

腿毛多也会影响到腿部的,看着一脚都是腿毛就觉得不雅的感觉了,约束毛发粗糙就会长得越密,也会导致到腿部的肌肤粗糙,可以选择冰点脱毛,会有嫩肤的功效,脱毛的同时还可以让你腿部的肌肤变得细腻。

(图片ID:40950147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

瘦肌肉腿的方法▼

腿部肌群包括大腿肌群、小腿肌群,大腿分为前外侧、后侧和内侧三个肌群。

仰卧拉伸

1、屈膝坐好,小腿尽量的贴近大腿和臀部,双手放在身后。

2、然后慢慢的躺下来,身体要贴紧地面,双手就平放在身体的两侧,维持30秒,每天要做一次。

拍打大腿内外侧

1、坐在地面上,双腿合并,用拳头轻轻的拍打双腿的外侧地方。

2、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轻的再拍双腿的内侧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