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学会这几招练出漂亮腿型(第3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0
导读:要美体塑形就要选对的锻炼方法,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吗?本期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练出漂亮的腿型,让你身体变得婀娜多姿。

7、粗腿精油按摩

对于肌肉型的腿粗,可以拿精油来按摩,或者是润肤油都可以,只要油状的就可以,按摩的时候从下到上往上提拉按摩腿部,坚持的按摩腿部,会让肌肉变软,腿部变得更纤细修长。

8、水肿腿毛巾按摩

如果是水肿的腿粗的,就选拧毛巾式的进行按摩腿部,记住要持之以恒才会让效果,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是不可能有效果的。

9、饮食生活习惯

少吃冰的东西,多用热水泡脚对脚部有利的,西瓜有利尿的作用也可以消水肿,对于水肿体质的人来说是可以用应急的,会让腿变细一点点的。

(图片ID:33061936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

10、去角质

膝盖和脚后跟,还有大腿根内侧要重点的按摩,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按,选择可以去角质的产品,看到腿部比较容易色素沉淀的地方,还可以涂上脸部美白精华液或者腿部的身体,会让你腿部的肌肤变得光滑很多。

11、防晒

很多人都觉得防晒只需要注意脸部,其实腿部也是要做防晒的工作,可以在腿部抹防晒霜,可以放紫外线,防止色素的沉淀,很多人都会脚部有小疤痕,那时因为不做防晒的护肤,会让颜色越来越深,甚至是去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