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么?学会这几招练出漂亮腿型(第5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0
导读:要美体塑形就要选对的锻炼方法,腿型能通过锻炼改善吗?本期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练出漂亮的腿型,让你身体变得婀娜多姿。

交叠前压腿

双腿交叉重叠坐在地面上,双手就放在前面,身体慢慢的向前压下去,头要向下看维持30秒,左右腿交换重叠在一起。

弓步压腿

1、将双手平放在低下,要和肩部大致做到平衡的状态,前后腿要跨大一大步。

2、臀部要向下压,成弓箭的形状,维持5秒钟就提升臀部,在重复做这个动作,还有前后腿交换做,每边做10次,注意后腿膝盖要尽量做到伸直。

瘦脂肪腿的方法▼

1、做有氧运动,比如跑步和游泳之类的运动,还可以做伸展手腿的瑜伽动作,也是有效的去除皮下的脂肪。

2、早晚可以涂抹分解控制脂肪的护理产品,特别是在大腿内侧、膝盖外围、脚跟的地方,这三个地方都是积聚脂肪最多的位置,这样可以打散脂肪,阻止脂肪的形成。

3、背部要挺直,然后立刻吸气,双手掌放在头部,单腿提起来,要贴于大腿的内侧的地方,左右脚这样做10下的瑜伽动作。

4、坐在地板上,内向完全一条腿然后吸气,身体要向伸直的腿倾前然后呼气后坐直动作,左右腿要重复做10次瑜伽动作,可以让脂肪腿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