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裤子 > 正文

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

产品官网介绍

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是雅羊人品牌中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打底裤,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面料厚薄适中,品质好,高弹力,一条可穿四季,好穿又耐穿。

产品功效: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面料优质,柔软舒适,不易变形,不仅拥有超高的弹力,而且不易拉丝,耐穿好久。修身的版型与小脚设计更是令到裤子具有显瘦藏肉的特点,让你一穿就变苗条。

优惠打折

市场价:¥52元

优惠价:¥2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的穿着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超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在对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的尺码问题调查中,有97%的消费者认为合适,2%的消费者认为偏小,1%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2、在对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的做工问题调查中,有59%的消费者认为很棒,41%的消费者认为还行。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雅羊人薄款高腰黑色小脚打底裤是十分不错的,尺码合适,做工精致,版型修身,穿着非常显瘦,而且十分百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