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ASQAR阿斯卡青春肽紧致修护蚕丝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ASQAR阿斯卡青春肽紧致修护蚕丝面膜中含有青春肽原液与面膜,两者结合,给你的肌肤双重滋润,简单一敷,就能修复你的受损肌肤、增强弹性,去除皱纹、美白祛斑、消除粉刺,让你的肌肤重新回到年轻状态。

产品功效:ASQAR阿斯卡青春肽紧致修护蚕丝面膜蕴含天然且珍贵的青春肽精华,它是最好的促进肌肤年轻化的原液。配方中还含有维生素E、海藻孝素提取物、芦荟提取物、六胜肽等等,全效抗衰,深层滋养。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0元

优惠价:¥18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8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SQAR阿斯卡青春肽紧致修护蚕丝面膜值得购买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86.02%的消费者打5分;

2、有8.1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53%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1%的消费者打2分;

5、有2.6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53%;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40%;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2.11%。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2、该店铺半年内共收获了1692个评价,好评为1649个,中评为30个,差评为13个,好评率在97.46%。

小编总结:ASQAR阿斯卡青春肽紧致修护蚕丝面膜含独特的青春肽精华,对抗肌肤衰老特别有效,持续使用,你的皮肤一定能快速恢复青春原态。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后,取适量的青春肽原液涂抹于全脸;

2、取出面膜纸敷于脸部,待十五分钟后了取下,清洗脸部,最后进行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