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韩束一叶子植物酵素水漾莹润保湿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一叶子植物酵素水漾莹润保湿面膜能高效控油,缓解了痘痘油皮等肌肤问题,而强效补水的产品配方能缓解皮肤干燥脱皮,还能减少毛孔的堵塞,深层地疏通肌肤让水分补进去。

产品功效:一叶子植物酵素水漾莹润保湿面膜提取了绿茶精华,酵母提取物以及马齿苋提取物为面膜的主配方,其中蕴含的绿茶精华能清洁污垢平衡油脂,新鲜的酵素则能唤醒肌肤,让肤色保持光泽,而透明质酸钠则能使皮肤持久保湿,充分地令皮肤弹润,让肌肤喝饱水。

优惠打折

市场价:¥229元

优惠价:¥1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3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究竟韩束一叶子植物酵素面膜是否能做到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清洁皮肤,让肌肤恢复光彩呢?爱靓网小编带来了消费者使用过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功能非常强大;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值得购买;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速度快;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能清洁皮肤;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不错;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功能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收缩毛孔不错。

其他观察团:

韩束一叶子植物酵素水漾莹润保湿面膜整体评分为4.8优秀

小编总结:自韩束推出的一叶子系列面膜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而这款植物酵素的保湿面膜不仅在补水功能方面成效显著,而清洁肌肤平衡水油的功效也让不少消费者喜爱,真的一款保湿面膜就能集齐多种护肤工序,难怪购买过的消费者都一致好评呢!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每次洁净肌肤之后,打开包装取出膜布,将膜布顺着额头贴上眼部然后轻压让更加服帖即可。敷脸的时间大概在15到20分钟即可,敷完之后觉得脸部精华过多,可以清水冲洗再进行其他的护肤工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