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

产品官网介绍

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是美肌品牌下的明星产品与镇店之宝,是女士消费者挚爱的补水型面膜。套装搭配经过科学研究,里面集合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蜗牛精华紧致补湿面膜、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法国温泉润透保湿面膜,全方位为你的肌肤注入水分,保湿滋润力非凡。

产品功效: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里包含了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蜗牛精华紧致补湿面膜、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法国温泉润透保湿面膜等等,每一款面膜配方与品质均已升级,护肤功效更全面,保湿功效更惊人,定能将你的肌肤滋润得水水嫩嫩的。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0元

优惠价:¥12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2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质期佳;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质期不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是美肌品牌中十分畅销的明星产品,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与受到了无数好评。使用过MG美即缤纷水漾肌密保湿面膜套装的消费者几乎一致认为它的性价比很好,保湿滋润功效卓越,而且清洁度强,温和不刺激。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敷于面部,轻轻按压帮助空气排出,然后撕下蓝膜,调整面膜的位置,大约10-20分钟后即可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