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怀孕 > 正文

孕妈咪五大营养补钙食谱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5/17
导读:孕妈咪除了要满足自身钙质的需求外,还要供给腹中生长发育中的胎儿,因此要适当进行补钙,而以下这些食谱就可以很好地补充钙质。

下面推荐的这几大补钙食谱,可以很好地给孕妈咪们进行补钙,各位准妈妈不妨试试。

黄豆排骨汤

食谱原料:猪排骨250克,黄豆100克,葱花3克,精盐3克。

做法:

1、将黄豆用温水浸软泡发(5小时以上),洗净。

2、把猪排骨洗净,切成小块。

3、锅内加适量清水,把黄豆、猪排骨放入锅内,加盖,煮沸后撇区浮沫,转文火煲3小时。

4、最后撒入葱花、精盐调味即成。

营养功效:黄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如果加上排骨一起熬成的汤,相信是准妈妈们最好的补钙食物,具有补脾益气、消热解毒的功效,是食疗佳品,内含的亚油酸,能促进胎儿神经发育。

(图片ID:38981158,孕妈咪补钙食谱)